|
加入书报亭之后生活真的会忙很多.
进入了营业部,负责报纸,要去拿杂志,月末还要统计之类的.当然还要值班.
忙忙碌碌,连胡思乱想的时间都没.
经过一面二面实习期之后终于转正,当个卖东西的还真不简单...
所以这个星期的我已经是正式员工咯~~ 
有时候会有那么一种很想把自己变得很忙很忙的想法.
但是当那种忙碌的生活真的来了的时候,矛盾的心理又出现了........
这是哪跟哪嘛.
中午突然很想看电影,点开<巴黎我爱你>就开始看.
由20个小短片组成的电影别有一番风味.
有些是简单的男女相遇,有些是天马行空的吸血鬼相爱故事,聋哑剧的那个觉得很不错,母子的那个也蛮好.
在不同的角落,每时每刻都发生着不同的,大的小的,好的坏的事情吧.
然后这些事情就组成了无数人的人生.
厄,俺怎么就抒情了呢....=_=
今晚全体宿舍去看喜剧,校艺术团的.
第一个可以说是垃圾,和介绍的剧情风牛马不相及,最后他们一伙人谢幕了我还看不出个所以然.
当长相和描述相差很远的女主角登场,男主角还要对着她所"世界上居然有如此完美的人"的时候,全场窃笑.
第二个叫<西>,也是不知所以然.
现代版和古代版西游记,但唐僧只出现那么几分钟.有恶搞,有讽刺,有疯疯癫癫,也有说道理.
但是就是不知道要表达什么.
和期待中的相差蛮大,感觉浪费了一个晚上,蛮郁闷.
今天写作老师介绍了罗琳的一本童话&梁文道的<常识>,后者早就买了不过堆在书堆里还没看.
最近在刨名著,村上春树也看~他真是一天马行空大叔!太强了~
周末又来了~太美好了哈~
总觉得自己是从星期一开始期待周末的人...
周末万岁.......................!!!!
今晚看戏剧的时候发的.
好吃~!

每天都看着我的小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