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又完了。
结果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我的语文真的考得很差,至于其他科对于我还是渺无音信。
我觉得这次可能又是掉出前十了,虽然之前有过一次,但是心里还是稍稍不习惯。
不过奇怪的是,这次我竟然没有丝毫的不可置信、不安、难以接受。
有的只是无奈。
最无奈的就是地理、生物两科。
无奈什么,和我比较好的同学都知道了。
我也不想对这件事再作什么评论。
只是我的这次考试,无论成绩比我预料中的好还是怎么地,都会成为我最糟糕的回忆。
韵仔有一句话很经典很名言的, 是她于考试前两天,最难熬的那两天发表的感叹
“如果段考三天熬得好,就会得到很多东西;熬得不好,就会失去很多东西。”
果然没错! 我房间的音响,以及我即将到来的新电脑,还有一双新的NIKE或阿迪,一个新的CASIO的电子表、去云顶观光的机会……
貌似都成了××。- -……
最让我难过的是 ,我爸爸还因为这次事件红了眼。 这是从他爸爸去世后第一次落泪。
我也想改变我和老师的冲突啊。 哦,难道我真的会成为政治课件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问题在于 ,我的心态,以及老师的心态、同学们的心态,都把我定位成一个偏激的人。
要想改变,难道只有我自己的努力?这会成功吗。
我不知道。
今天早上去学英语课,教室外边有一株高高壮壮的树,但是却光秃秃的,只剩棕灰的枝桠。
但它一直倔强地挺立着,一阵风扫过,满树的枝条抖出哗哗的响声。
就像声声执拗不屈的呐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