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中国的经济落后,急需大量劳动力生产力,所以得尽量的压缩时间,把本来11年甚至更多时间才能学会的课程,压缩至九年来学完.接着 能升学的就升学 不能的就投入社会. 即使升学后 三年高中 四年大学 仍然是做着最底层的工作
[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于是 中国的中学生真的很可怜 睡不够!!!! 深受其害啊!
可是也没办法 这就是中国的现状 中国的基本国情.
A 从总体上看,现阶段我国社会生产力水平还比较低;B 科学技术水平 民族文化素质还不够高;C 社会主义具体制度还不发达.. 我国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必须得提高国民素质才能在这个世界上更快更好的立足.
忍忍吧. 过去的人都是那么过来的.
或许有一天 我能改变现状.
Ps 现在听着Lady Gaga的歌.. 歌词写道. M-o-n-e-y so sexy..
it's w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