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适合内牛满面的日子 且听我慢慢道来
1
早上赶在最后一天的假期去看了Avata,虽然剧情老套,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到了我们可爱的地球啊啊啊><,特别是推土机刚开始摧毁神树的时候,我就想到了<This is it>中<Earth Song>的那段3D。眼泪唰的一下流了下来……流着流着 突然想到 估计在我之前也有很多人流泪, 那架在我鼻子上的那副眼镜不就…… 想到这个 眼泪就没了- -
2
回到家 一刻都没歇 就开始狂赶作业。理论上说我有14套试卷要完成……但是我把它砍到了10套 于是做了一下午 只完成了5套不到 内牛满面!!! 而且还有篇作文 寒假纵欲过度的结果啊
3
今晚是元宵节 可是勤奋的FL二中学子却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 依然选择了回校学习 感动得我泪流满面&………………XD
4
明天开学了!!! 这才是真正让我内牛满面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