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历了很多人和事 不断感叹着年华易逝青春易老生命太短暂 我不断怀念着过去种种美好与不美好的时光 幻想着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回到过去那该多好 我们仨 HXK LSP LZW 一个明年高考 一个后年高考 一个今年中考 回想当年去德天 去靖西 去北海的种种岁月历历在目 还记得那首歌吗“XXX是个大白痴啊咿呀咿呀哟……” 如此欢乐的歌声和语调回想起却是那么悲凉
我的堂姐 比我仅仅大三岁 靓女来到的 今年高考 但是不幸患上肝癌。 晚期了已经。 伯父一家人全都隐瞒着不肯告诉她病情。于是她依然怀着极大的梦想,每天在医院和学校来回奔波。她还要考大学 她还想健康美丽地活下去拥抱每日清晨的阳光。今年清明 她回到了阔别6年的老家 其实是为了和奶奶见上最后一面 但是她和奶奶都不知道,又有谁敢告诉她们真相呢? 我想象着一个美丽脆弱的生命,一个我如此熟悉的生命正在悄然离去 怎能让我情能自已。
还有还有…… 还有ZZQ WMF xxx xxx xx xxx xx xx xx等等等人我 想你们了 想念我们过去共同拥有过的时光 现在只是回忆。
珍惜眼前人。
说了那么多 其实我觉得 这就是中考前焦躁的表现 面对未知的、难以战胜的事物体现出深深的恐惧。 但是我现在怀疑我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有时候竟也同情起中国的教育来“毕竟如此庞大的一个国家 如此根系发达的教育体系,一时半会儿想改变也是不可能的 谅解一下党和国家吧 为后代的幸福作牺牲- -”。 挺消沉的吧。 我也觉得 但是确实如我所讲 怎么能躲避呢。
虽然如此 还是悲伤。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只是悲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