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自从我把BLOG风格改了改 想变得阳光温暖后 我写的东西和整个人 变得更加颓了-0-, 浑浑噩噩阴阴沉沉
为什么这样呢 莫名
估计是这段时间看到了太多的死亡以及自身的病痛加上对未来的恐惧 导致我心中的阴暗面不断被放大放大 写出来的东西也是消极的 我的字体默认色是粉红色 导致我老是得换成其他颜色 否则和内容实在不符
推荐一部片《末代皇帝》
还有就是 我血崩了 痛痛痛痛痛痛死我了 T T 天天捂着个肚子 人生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