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这又是一个让我有着执念的英文单词 (第一个是karma)
不知道为何
每次看到它 我就会觉得宁静
我用的笔就是LOTUS的(其实也就是真彩- -。)
我的Q名叫做“Lotus 蓮”(也是刚改的啦)
我的Q头像就是一朵莲花
我的Q空间文章就是BLOG里的上一篇“Lotus 微型爱情故事”
我BLOG里的歌也是和平之月的Lotus
这可是我花了很久才下载成功并辛辛苦苦转成wma格式的呢 因为和平之月 说实在的……在国内知名度并不高 所以在国内都没有下载地址
题外话:其实叫做lotus的歌曲很多都很好听 在此推荐听过的四首 分别是 SecretGarden-Lotus 和平之月-Lotus 喜多郎-Lotus 最后一首虽然不是叫Lotus 是和平之月-睡莲 A Water Lily 但是以前学二胡的时候有拉过 所以后来发现也是和平之月的 再听起来 感触挺深D
我在locr上找到了几张不错莲花的图片 发一下 共赏共赏



就三张 没了 因为locr上大部分说德语或波兰语 英语使用比较少 应该都是用德、波语命名 所以即使有莲花的照片我也找不到了~~ 就这样吧 以后找到漂亮地再贴上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