忤逆 这个词应该和 朕/孤/卿 等连用......... 草现在我真有种女皇的感觉- - 被惯出来的 只要有哪件事不合我胃口就毫不留情地批驳怒骂 当然大部分人还是臣服(...)于我的 唉其实我知道他们也是为了和气..但是搞得我脾气越来越糟 so如果遇上了脾气和我差不多的... 自然会和我顶撞起来.. 当然这种人一般不买我帐..原因是我先不买他帐(...) 用古文的说法应该就是触及逆鳞 于是大战就爆发了.. 不管结果如何 事后我总会越想越怒越想越怒(怎么这个人敢这样 草他缺不缺德啊..) 于是 整个人爆掉.. @@ 像现在一样
谁来拯救我啊... 我也不想这样的.........= =. 改不了啊..... 我这臭脾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