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鸟blog是个什么东西
是排遣压力的地方而不是寂寞
像现在我寂寞得要死.. 天天窝在家长草生虫子宅着.. 但是就是不想上来写blog 即使写也是硬着头皮来上两句就闪人..
前段时间临近中考的时候 我却恰恰相反 搏命的用可怜的上网时间居然只为了来blog码字.. 动辄五六百字..要知道我这个人平时懒到 都不愿意为了自己的中考去多写些作文 练练笔 以备套作..
中考完了没压力了上网时间经常一天超过12小时.. 居然这样荒废- -. 真是~~
晕了 到高中的时候压力很大 但是这里MS又没有手机版blog 难道要弄个微博?? 郁闷 不过买了个新手机 而且入了3G套餐 上网速度应该几乎与电脑有得一拼了.. 所以高中应该不会寂寞鸟 真的去凤岭了
洗衣服刷牙吃早餐去了- -.. 下次再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