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聊,心血来潮地把以前很多存在草稿箱的日志翻出来,它们都是我以前未完成的日志,有的是因为要关电脑了但还没写完,有的是因为写了一半跑去玩其他的忘记接着写了..有的是因为写啊写啊突然不知道怎么写下去..........
无论是哪种原因,现在我回头提笔打算续写的时候,情况都变成了最后一种..那些文章我竟然接不下去..感觉它们叙述的事件都离我好远..我还能触碰到当时那种汹涌的情感(这情感也包含愤怒啊 不仅是爱情 ),但是现在已经不复存在.
果然是放假了啊,每天都呆在家里 远离了人,也远离了情感..是吗? 正如安妮宝贝小说里的社会边缘人物 感情总是那么的淡漠,现在我终于能理解了.
唉.. 有些矫情地说"有种蚀骨的寂寞渐渐把我侵蚀.."
颓废~!!!!!! - -.
所以(尽量)从今天开始..少上些网,多读书,保持运动,常出去走走.,嗯 生活要走上正轨了.
Ps: 发了几篇改好的日志 还有几篇仍然存在草稿箱里,还是不发为好- - 这个内容有点.... 现在的我都看不过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