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次别人一有些稍稍不善的面孔对我时(不理睬、语气冲等) 我的心情就会down到谷底…… 果然是自卑和自负的敏感矛盾体 虽然表面上还是嘻嘻哈哈的其实我心里不知道难受得翻江倒海 与人交往真的很重要!!! 某些人应该学学了
2五月天的歌很好听 特别推荐<后青春的诗> 伴奏很有韵味.还有<温柔>,谨记那个夜晚.
3REEBOK退出南宁市场了 T^T 果然是小地方 没眼光啊..只会买NIKE和ADIDAS. 我中意的le coq sportif和V-PULL和PONY都是这样无奈的撤柜了。 悲剧,而我讨厌的某些品牌(比如kappa啊)却雷打不动,而且凡是有卖运动品牌的地方 必定有它 我真想画圈圈诅咒之.讨厌. 总之 我的包包买不到了~!!! T T
4接触到一个新同学,也就是我第一条里说的那种人.蹿死了= =,. 但碍于新同学的面子 不好发作.毕竟还要过三年啊.而且还有求于他.......难道重点班的人脾气都是这样的么 我怎么能在那儿mou上三年啊..死人的哦!!
5为什么qooza不弄个wap版呢. 以后变成手机党了.... 我该怎么写日志啊,一周一次or转战腾讯?? 憋屈哦!!!
6好喜欢阿信和吴青峰的嗓音啊 清脆却不失成熟的男声 嗯嗯嗯 点头.
7没了应该 就这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