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天地
我的 安魂园.
karma_
暱稱: Karma_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上头上得要紧
2017-12-05
有意思 小丑不见了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之一
2015-05-22
文章分類
全部 (191)
something else (26)
一个INFP的自省 (7)
一个季度的思念 (7)
反思日记 (2)
小孩子的爱恨情愁 (84)
在远方 (33)
突然的灵光一现>< (13)
慧眼拾珠 (12)
未分類 (7)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1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4735
« Dec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2010 年 8 月 5 日  星期四   陰晴不定


近日小记 分類: 小孩子的爱恨情愁

1每次别人一有些稍稍不善的面孔对我时(不理睬、语气冲等)  我的心情就会down到谷底…… 果然是自卑和自负的敏感矛盾体 虽然表面上还是嘻嘻哈哈的其实我心里不知道难受得翻江倒海   与人交往真的很重要!!!      某些人应该学学了

2五月天的歌很好听 特别推荐<后青春的诗> 伴奏很有韵味.还有<温柔>,谨记那个夜晚.

3REEBOK退出南宁市场了  T^T  果然是小地方 没眼光啊..只会买NIKE和ADIDAS.   我中意的le coq sportif和V-PULL和PONY都是这样无奈的撤柜了。  悲剧,而我讨厌的某些品牌(比如kappa啊)却雷打不动,而且凡是有卖运动品牌的地方 必定有它  我真想画圈圈诅咒之.讨厌.          总之 我的包包买不到了~!!!  T T

4接触到一个新同学,也就是我第一条里说的那种人.蹿死了= =,. 但碍于新同学的面子  不好发作.毕竟还要过三年啊.而且还有求于他.......难道重点班的人脾气都是这样的么    我怎么能在那儿mou上三年啊..死人的哦!!

5为什么qooza不弄个wap版呢.  以后变成手机党了.... 我该怎么写日志啊,一周一次or转战腾讯??   憋屈哦!!!

6好喜欢阿信和吴青峰的嗓音啊   清脆却不失成熟的男声  嗯嗯嗯 点头.

7没了应该 就这样吧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a_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