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天地
我的 安魂园.
karma_
暱稱: Karma_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上头上得要紧
2017-12-05
有意思 小丑不见了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之一
2015-05-22
文章分類
全部 (191)
something else (26)
一个INFP的自省 (7)
一个季度的思念 (7)
反思日记 (2)
小孩子的爱恨情愁 (84)
在远方 (33)
突然的灵光一现>< (13)
慧眼拾珠 (12)
未分類 (7)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1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4727
« Dec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2010 年 8 月 7 日  星期六   和暖


关于"美人"的臆想 分類: 突然的灵现光一 >&l...

经过我多年的观察 发现称得上美女的人一般有如下几个特点.

1.眼镜大. 2.脸小且尖 3.鼻子挺 即使不挺也很小..

像兽兽..angelababy.等  都是这样的  不信自己去搜搜美女 80%符合这特点 

= =,但是 ...  符合以上三个特点的   不止是美女..  还有下面这位..- -

 

没错  就是外星人et同志

是把 脸尖眼睛大鼻子小  哈哈哈哈.   好佩服我自己的想象力..

只可惜ET没有头发没有睫毛哎 要不还真的是美人一个了  而且皮肤也不是很好   - -||

 

说到睫毛的问题..  我昨晚突然想明白个问题  古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美人梨花带雨的样子呢...  是因为美人长长的睫毛被泪水沾湿了以后 聚在一起  就像小刷子一样..  锃亮锃亮的.  确实很漂亮

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喜欢刷睫毛膏的原因  是把???    嘿嘿其实我也是乱猜的.

 

姐姐你明天去军训了记得给我打电话哈   ><.  我会想你的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a_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