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我多年的观察 发现称得上美女的人一般有如下几个特点.
1.眼镜大. 2.脸小且尖 3.鼻子挺 即使不挺也很小..
像兽兽..angelababy.等 都是这样的 不信自己去搜搜美女 80%符合这特点
= =,但是 ... 符合以上三个特点的 不止是美女.. 还有下面这位..- -

没错 就是外星人et同志
是把 脸尖眼睛大鼻子小 哈哈哈哈. 好佩服我自己的想象力..
只可惜ET没有头发没有睫毛哎 要不还真的是美人一个了 而且皮肤也不是很好 - -||
说到睫毛的问题.. 我昨晚突然想明白个问题 古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美人梨花带雨的样子呢... 是因为美人长长的睫毛被泪水沾湿了以后 聚在一起 就像小刷子一样.. 锃亮锃亮的. 确实很漂亮
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喜欢刷睫毛膏的原因 是把??? 嘿嘿其实我也是乱猜的.
姐姐你明天去军训了记得给我打电话哈 ><. 我会想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