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我花了半个钟看完前情动画 结果发现还真的是日文版加英文配音. .. 然后莽撞的我居然连操作指南都没看直接上手 琢磨半天只知道"L"是确定.. . 无奈退出来/上网找中文版 发现居然还没有汉化组汉化- - 这效率.. 都过了三年了欸~!!
最终幻想 果然是我的幻想... 我看我还是玩FF13算了. 13有官方中文^^ 但是碟子要288且必须在PS3上玩. 虽然我也弄得到机子 唉 看看再说.
但是12的画面真的很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