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天地
我的 安魂园.
karma_
暱稱: Karma_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上头上得要紧
2017-12-05
有意思 小丑不见了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之一
2015-05-22
文章分類
全部 (191)
something else (26)
一个INFP的自省 (7)
一个季度的思念 (7)
反思日记 (2)
小孩子的爱恨情愁 (84)
在远方 (33)
突然的灵光一现>< (13)
慧眼拾珠 (12)
未分類 (7)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1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4732
« December 2024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2010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三   陰天


生活美好,我要奮起! Fighting! 分類: 小孩子的爱恨情愁

轉眼就到了8.12,頹廢的暑假生活已經過去了45日... 10天後軍訓。17天後開學。 

 

 

我那稍縱即逝的暑假生活誒……就這麼告一段落??今後三年我估計就沒有這樣的好日子過了   多少妖孽上高中以後鬼哭狼嚎 

“高中數學比初中難一千倍……” “我放棄理科了”“物理好難啊我想死”  @@       數理化一直是我的弱項誒。   orz

而且在徐華手下 能不死都不錯了  還談何假期。 據說他們班 暑假只能放一個星期。  Orz  看來這個暑假他沒有召喚我們去補習 只是要我們把《論語》翻譯一遍  其實是非常手下留情了的。

TAT  完蛋了 什麼全市最好的老師  我會慘遭蹂躪的阿  T-T

 

想想我這個暑假 都做了些什麼

旅遊 上網 打GAME 玩手機 讀書 矯正視力 偶爾去健身房溜一圈 天天看孔子和他的學生鬥嘴-0-, 除此之外……似乎  就沒什麼了

頹廢而美好。 

但是不行的阿。 我高一課本一點也沒看過!!  想死.

不止一個老師和我說 很多中考全A+的學生很多上了高中以後馬上頹廢墊底  因為他們考得太好所以暑假忘乎所以 一點也沒有預習 成天想著去玩.  反倒是沒有全A+的學生為了雪恥而奮鬥補習  so..

難道我真的會變成老師們所說的這樣??  oh no……  

不行不行  ,  我要奮起。

 

擬定一下未來十天的計畫。

每日上網三小時,雷打不動的

預習高中數理化課本兩小時

抄寫《論語》四小時

複習+預習新概念英語一小時。

讀書兩小時

剩下空餘時間自由支配  哈哈可以去玩,還有健身

 

嗯 perfect。勞逸結合 呵呵。  就這麼做   

目標是進入班級前四十! 好像也是很難的樣子- -,   保佑我  阿門!

 

生活美好,我要奮起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a_ 的日誌)


starbuster 於 2010-08-11 01:39 PM 發表:
數理化也是我的死穴..
我是文科人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   原来大家都一样.   但是我文科也一般      有MSN么  交个朋友哈 
 
Posted at 2010-08-12 12:29 PM   [ 編輯 ] [ 刪除 ]



cherry_08cc 於 2010-08-11 09:56 AM 發表:
1;)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