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四點泛紅的天空,很漂亮”
偉哥的這個QQ簽名已經掛了好多天了,
今天有幸見到這個景象。
確實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有種撥開雲霧見日明的感覺。
這似乎是對我一夜辛勤的獎賞。
經過一夜的蟄伏與隱忍後,終於超額完成了一萬五的計畫 寫了一萬八千多字。……
哎喲我的手要斷了 @@
但是很值得呀 這樣我就有充足時間慢慢完成剩下的一萬兩千字。
電腦也可以不封了。 收回我昨天的話- -。
明天,哦不,今天下午也可以抽空陪Joey去看《翡翠明珠》了。
HOHO Joey生日快樂啊。
餓死了 吃東西去
睡覺睡到中午 嗯嗯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