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第一次段考结束.. 再次遭遇和三年前一样的滑铁卢.. 看来真的恋爱中的人会变笨-0- 每次都是这样..
好吧我知道这只是为自己找的一个借口. 这种东西关键看个人 要掌握一个度..
我就是那种没有人管束就会放纵自己的人.. 为自己感到羞愧..
但是每当这么自责时,心底同时又有个声音悄悄说:青春实在太美好,不抓紧机会享受, 日后恐怕再没有如此甜蜜幸福的时光了.
并且我想珍惜他.. 我知道我永远跟不上他的步伐.. 所以 能抓住一点是一点....
沉沦其中吧....
待会儿和小历跑去zoo 童心大发了我们 - -
嗯,他说得对,什么事都要体验一番,不然这辈子都不懂.
Ps:又一个人把我拉黑了- - 难道分开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吗...... why always be like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