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 周三 阴天
九月到了。夏天要离开了。秋风阵阵扫过树枝,树叶摆摆手似在与夏天告别。我也得恋恋不舍地与夏天say goodbye。真的好像永远停留在这个夏天不愿离开,这是我三年间唯一没有作业、没有压力,只有无忧无虑和欢声笑语的假期。因此假期中我去了很多地方,见识很多事,接触许多人,走出充满试卷与课本的狭小天地感觉真好。只可惜九月到了,宣告这段精彩生活正式结束。再见,夏天!三年后我会以更美好的姿态面对更恢弘的盛夏光年。
2010.9.2 周四 晴天
窗外是温暖的晴天,我的左眼蒙着纱布看不见。昨晚太不小心,戴隐形眼镜时把角膜刮伤了。午夜四点疼得欲仙欲死,且几乎看不见了。可是我不能因此而吵醒熟睡的舍友,于是只能独自在黑夜里抱头品尝这细小而钻心的疼痛,泪水无助地从我眼里涌出沾湿大片衣裳。终于等到舍友醒来为我指引方向,我才找到手机联系上父母,从苦海中脱离。深深感受到被人帮助的快乐,有朋友真好!
2010.9.3 周五 晴天
今晚要回家了!在喜悦中不能自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