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5 周二 晴
国庆假期最后一天,也告示着国庆前我立下的许多雄心壮志化为泡影。成山的联系和试卷摆在我面前,空空如也。我却根本没有心情做,在电脑前享受最后的疯狂。虽然我知道明晚化学测试时我会后悔莫及,但我只顾得上眼前的快乐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逃避现实罢。
2010.10.6 周三 晴
物理、化学科竞赛班开始选拔了。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不参加,本来这类竞赛就只适合极少数天赋异禀的人参加,为何大家对它趋之若鹜?还不是为了高考加分保送资格!依我看来,与其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在竞赛上,去争夺可能性微乎其微的“省一”,不如踏实走好每一步。最简单的,从练字开始。
2010.10.10 周日 晴
昨天一天都陷入被成绩打击后的失落与颓唐中,心情郁郁寡欢,却收到一向对高科技不“感冒”的妈妈寄来的短信:今天是十月十日,祝女儿有十足十的好心情,十足十的好身体,十足十的好成绩……顿时浓浓的久违的温馨涌上心头。真切感受到人间真情,原来还有人如此在乎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