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走过的第一个年头
愿今后有无数个这样的年头 与你共度
新年快乐.
我们总在讨论别的情侣太现实 在一起时总想着以后会分手 这样怎么会得到幸福呢
"相信童话 至少有个信仰,让你能坚定的朝童话的结局走去."
但其实啊,我们才是最现实的.
毛泽东同志说过:"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我们承诺不仅要结婚 还要白头偕老 生死与共.
究其原因 不就是不想受伤不想虚度光阴不愿白白付出感情最终没有收获.
你说我很没有安全感 那是因为你没有给我带来安全感.
不想再看到你去她的空间, 不想再看你和她发短信.
我为什么突然变得如此心胸狭窄 你懂的.
其实想见面 就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我们可以在平日的交谈中想象今后的生活如何如何
可以很轻松的说出诸如"我当然比较偏爱孩子而不是你~""就算不为你自己 为了我也要爱惜身体""以后老了不能不要我"之类的话.
但是真正的到了需要说"我爱你" 这样的场合时, 你不是沉默不语等我接话 就是转移话题
我知道你习惯了沉默习惯了不去表达,
所以你又能如何实现自己的诺言,要带给我安全感呢?
就如当初还没在一起时我所说的一样,形式是很重要的.
而你就回了一句:你太缺乏安全感了.
毕竟刚开始, 学会珍惜吧.
日子还很长.
谨记2010.1.30 午夜
一个微小而珍重的纪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