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在外过中秋节
老实说 仍然没有思乡的情愫 即便是中秋月圆
与新同学在外奔波了一天(为了帮她买电脑) 没有赏月 没有庆祝的仪式 甚至几乎没有看月亮——只在等出租车时匆忙的往天上看了几秒钟
噢 这是因为太年轻所以才如此没心没肺吗?
还是更成熟了 所以才不会像freshman一样无法遏制的想家
人就是这么成长起来的吧
anyway 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