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回到三年前的境遇——在新学校里体会到深深的挫败感。
相似之处都是在某些评估中得到了不好的成绩因而感到挫败,
不同之处是 或许今天的挫败感是由于我的自矜自傲所导致的,总认为自己很厉害
其实底气不足 于是在AIESEC的面试中和英语背书中failed
更重要的是,和他人有了对比,我的亲爱的同学们,为什么她们能而我不能呢?
因为这个对比所以才心里更不平衡,更加挫败。
来京至昨日,从未想家,从未真正的不开心。(那些所谓的不开心也就是军训时候累出来的罢了,并未入心)
经历了两次挫败,第一次感到不开心,第一次觉得自己孤苦伶仃在异乡没有空间可以自净自省,没有对象可以依靠。
如果我还在家 我就会躲在房间里,拉上窗帘,蜷在床上,通过独处的方式让自己思考、发泄。
我真的需要找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可以发泄的方式,在异乡,在远方。
不知道这次的挫败感会如何消失,最有可能的方式是憋在心里,通过痘痘的冒出 发泄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