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December. 每到十二月我总会把这句话给扯出来 是先扯出这句话 才矫情的说爱这个词
简而言之就是装逼
但是今年 却是先有“爱” 再到我思索了半天想到应该用这句话来概括
Love in December
在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没心没肺的三个月的大学生活中 从失恋阴影中走出来的我 于这寒冷的十二月 这我们两个人的生日的十二月 又想起了过去的种种 又想起了他
这三个月 试过change my goal 也有转移生活重心 看似成功了 其实兜兜转转 颠沛流离 还是回到了原点
发现 我还是爱着他
可 我去看他现在的微博(当然是偶尔看到才点进去看的)
发现 他不再是那个他了 不再是我当年痴恋的那个人
他变得很陌生
他当然带着过去我迷恋的那些特质 但是不是我爱的那个人了
我爱的究竟是他这个人还是我 臆 想 出 来 的 幻 象 ?
不 都不是 是真实的 过去的他
只不过他真的变了 他还带着过去的影子 但是已经变了 有许多我不熟悉的新面貌 有我反感的一些方面
我爱的是过去的他 我的他死了。
我的他死了啊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捶胸顿足 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今夜我才明白这个事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