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机构人浮于事的时候,它的主要工作就变成了勾心斗角。
是因为闲得慌,闲的几乎没事儿做,一群人凑在一起,既不熟,还有上下等级之分,如果没事做,还能怎么样呢?找什么事儿做?
勾心斗角呗。
长舌妇在街头巷尾嚼舌根,细说张家长李家短,谁谁家小媳妇跟人跑了。
除了素质问题,那还不是除了洗菜做饭没事做了大老娘们的精力旺盛只能通过看谁谁不顺眼来发泄?
在一个忙乱的部门,虽然亦有勾心斗角之事,但也就是茶余饭后无聊时的谈资,
关键看业绩的吧?谁成绩好 谁受尊敬受佩服。
anyway anyway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