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洋哥寻姐聊了一晚,算是把他赶出我的心了。
他虽然不在了,但是在精神层面上留下的东西还在。
迷茫,颓废,对药物的向往。
昨晚在秘密app里,看到朋友发了一条“附近的女生,约么。”
好奇,就和他聊了聊。
没想到他直接猜出了我是谁。
我慌乱,赶紧说她是我的好朋友。
对方说
“据我所知那个人在这个学校根本没有会约炮的好朋友。”
“或者说她根本没有好朋友。”
“看不上。”
呵呵,顿时自尊心受打击。后来一晚上闷闷不乐。
真的在别人看来没有朋友?
真的被看不上?
两点,致命打击。
闷闷不乐到睡不着,打开知乎,搜索“自卑”
发现自卑的每一条特点,都狠狠的戳中我。
啊,原来我还真是一个自卑的人,我切实感受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