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冷冷死我了。。!!
终于不负众望长了冻疮∼∼
注意不是痔疮是冻疮-_,-
昨天下午窝在床上数了数。
四肢一共长了16个。
哦耶∼我超脱了。
冻疮痛痛痒痒的。
难受得黑稳。
身为南宁人居住在南宁这样的城市里都还长冻疮先。
我几有出息∼
现在我打字速度慢得似龟爬
且不停地打颤。
有种我欲乘风归去的FEEL
还说要去云南玩先
看来没多大希望了。
昨晚去选衣服,
结果还是没买到。
五象的衣服都是恁恁的。
看来我要找几个人一起去老鼠街那种地方去KING价才买得了。
总之罗罗嗦嗦一大堆还是没怎么绕到主题上
冷死啊阿啊阿啊阿啊阿= =
大家要注意防寒啊。
不要像我一样活该长冻疮= =
TAT我也没怎么要风度不要温度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