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18'august, 2010. (wed.-46th day of summer holiday)#
~〝けいおん!〞最高!!秋山澪が大好き~
這句就是我看完生肉(無字幕)版輕音!!第20集後的感想
歌曲演奏得超捧(是因為太沉迷所以曲子怎樣都不去理會?
總覺得自己已經不能從輕音中抽身過來~
這次最後的live(櫻高祭),雖然演唱了3曲,2首是新曲,但2首都是唯主唱的(淚奔
我很好唯但我更好澪..呢說;製作團隊太偏心於唯了(氣!!
演奏完畢的內心表白..雖然日文不怎麼好,聽聽單字也能感受到那份感動
自己也不由衷的哭了呢(擦;一想到很快漫畫和動畫都完結,就更添傷感了
真不想到0927...不想輕音完結呢(嘆;下圖為澪~(閃光

-16'august, 2010. (mon.-44th day of summer holiday)#
話說昨天去了剪髮呢~把留得長長的頭髮莊掉還真是不忍心(為被剪掉的頭髮默哀
話雖如此,但頭髮沒有剪得很短,只是之前的太長而已(汗

今天早上回校去上日文班,雖然有做hw但因為沒有做再別的紙上,所以沒有交呢~
這堂還真是漫長的~而且來上堂的人也真夠少的;由最初3人慢慢加至5,再加至9人
上完日文後跟apanca乘3B到九龍城唱k,趕不給11am前所以收$49
(下圖是吃的,左apanca右我)
 
唱的歌跟平時的沒怎麼2樣,但有2隻歌是要提及的
第1首是<奇蹟少女KOBATO.>ED1,中島愛的<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の告白>.
第2首是<涼宮09年版>的OP,平野綾的<Super Driver>
第1次在Neway唱動漫的歌~感覺挻爽的~說;今天在K房拍的kai相(話說真的很kai

唱完k後乘小巴到旺中買衫,共買了3件衫就沒錢剩(淚
這陣子還真是窮得可憐,估計就算去了CWHK也沒錢買心頭好的了
左:$25,右:$27.5
 
這個是今天買的最平,$20但看起來很像睡褲,在打量能否穿著它外出(汗

そしていつか伝わる、時がくると信じたい (我相信總有一天 能夠傳達我的心意.)
希望はあると、空が白くなって (只要擁有希望 就會迎來黎明.)
<見つけてHappy Life> 朝比奈みくる(CV:後藤邑子) -涼宮Vol.3 IM-
COMPACT DISK INFO.
TRACK-﹟.我相信總有一天 能夠傳達我的心意;只要擁有希望 就會迎來黎明…
TRACK TYPE- 日常生活×記事篇
TRACK PUBLISH-2010-08-16 06:53 PM
TRACK LINK- [ 訪客留言(52) ] [ 編輯日誌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16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