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8 星期一
今日教師發展日!!!唔洗返學!!!^^
係屋企做功課~~~hea~~~
睇《十月圍城》!!!!幾慘!!!!>.<"
今日hea得好開心!!!^^
2010/3/9 星期二
IS堂見到好多人訓左!!XD (唔知點解自己好精神!!@@)
英文+英文!!!我好踴躍答問題!!!!TSUI SIR比左個"tick"我!!!^^ (哈!好開心呀!!!!)
數學堂識做數!!!!!好開心呀!!!!! (識做數學,就有喜樂!!!xdxd)
DT教動畫~~~~還算可以吧!!!!!
PTH堂~~~陳慧珊老師肯認自己老啦XD
一直到EPA堂都係好精神!!
但係,一到左BK堂......我倒下了!!!!!......
放學CELL GROUP!!!我下次會預備好一點的!>.<"
然後去SAKI家~~~英文~~~~
今晚12點幾先訓!!!....
2010/3/10 星期三
上學去~~~
今日早會不是班主任時間嗎???
變了講解聖經的週會!!!!!不錯!!!!I like it!!!^^
lunch是入選實習學生輔導員的meeting!!!
沒有什麼的,只是說說職責而已~~
但是和大伙兒坐在一起,感覺怪怪的!!難道不相識就不聊天????
前任校長回來報道~~真對不起!!!我在開初就打盹了!!!不過後來被老師拍醒~=.=
中史課~還可以吧!!!
放學......打排球!!!!~也蠻高與的!!!大家的感情好了!!融洽了!!!thx god!!^^
晚上拼命的做功課!!!!
2010/3/11 星期四
早上不想起床!!!只想攢進暖暖的被窩!!!!>.<"
早會!!amazing grace!!!what a good song!!!!the melody is nice!!
英文默書!!!!哈哈!!!!!good!!!
中文課老師說我可以休息!!!xd (只是我在答問題!...)
hist課呼呼大睡=.=...... (糟糕!!!又睡覺!!!!如何能精神地上課呢?!)
va課只是胡亂的畫畫!!!畫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IS課在對作業答案~挺悶的!!!!
數學課~~~難呀!!!這道題真把我考倒了!!!
放學!!在3c班房拍話劇....... (但不知道其用意和內容=.=...)
真的很怕被老師發現!!
校工來打掃,拍不成就回家去了!!
你的孩子氣不在,
但卻看見成熟在你的臉上;
大家都在變,
但友共情可不變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