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到將來 會為你帶來壓力
那我就不說了=)
其實男生跟女生差別真的大
我知道我們年紀還少
說將來結婚真的太快
而且我們戀愛的時間又不算長
但是我總是有這個期待
你說頭3個月你覺得跟我不合
你未來都不會覺得我適合
但是我覺得頭3個月是磨合、嘗試期
那時候大家了解還不夠 特別是我們相識的時間那麼短
要真正知道對方是否適合 要一起經歷過快樂悲傷才懂
換個case來想
頭3個月可以你覺得她是對的人 但如果後來相處時間越長 發現越來越不合呢?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吧=)
我們還年輕 還有時間才觀察、感受、嘗試、適應
不急於一時半刻決定什麼=)
你有遠見 會為未來打算
但都要懂珍惜、享受現在
你說的我都感覺到
不同的時 我比較樂觀而已 =)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從前愛我多一點
但只知道有一樣東西確實從前我能給你但現在不能
那是新鮮感
bb 其他話 我真的想留在見到你的時候才說
就讓我不乖一次吧=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