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四


2009最後的一天分類: 未分類

DSC00546
拿著印花紙去7-11換BB =)

二零零九年就快完結了  新的一年又來了
今年我做過d咩..?  um..Lcci Lv1&2都distin左 =]
呢年我開心多定係傷心多?  似乎係開心的比較多

看看時間  剩下不多的時間在倒數著
大家都應該有節目好去了  我要返鴨仔B-Duck
聽說Karen姐姐會請我們吃大餐過最後的一天
先在這說聲感謝妳!  在這一個月  在B-Duck公司
過得好開心  每天都笑著  沒有停下來的時間
也多謝佩君  介紹我  萬分感謝!
好像是第一年徐夕在工作中渡過  曾問過姐姐
在徐夕夜會否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來臨
她們答我否  最多只會關心剩下多久才放工!

我的好姊妹  巳經有好長時間沒見面了
四朵小花幾時可以重聚?  會在2010 1/1重聚嗎?
期待著那天的韓國料理  聽聽你們的說話
IMG_1087 IMG_1007
IMG_1017

我的好同學  2010年更加要努力追上進 度丫!
來年不似往年  要用心上課  別再被Betty罰話了
而我也要努力睜大眼睛  盡量不在上課時小睡
DSC_0979

下個月糧  想買部新相機  家中的數碼相機經常開不到了
餘下的錢該儲起來  以供日後使用 =)  嘻

我其實好想出街逛逛  買新Boot過2010吖  =(
2010 1月2晚  全家去飲喜酒嚕  =)

我這幾天  好想食到煲湯的紅蘿蔔  一定有好多湯汁 >.<
有天在餐廳等待媽媽放工  望見麥當當  好想食它的早餐
也想吃Kfc的早餐  特別是它的通粉呢 

去睡覺喇  最後一天  下午2-10/12  返鴨仔 
希望能開開心心  跟Yuki姐 Karen姐倒數  迎接2010!

如果可以  傻佬能來我的公司一起陪我倒數嗎..?>.<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472 | »


日誌人流:

暱稱: kawa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全部 (472)
返來嚕 ;)
返工月
2009最後的一天
面紅耳赤了
AAA長洲Camp 好好玩:...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文章總數: 472
留言總數: 2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