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拿著印花紙去7-11換BB =)
二零零九年就快完結了 新的一年又來了
今年我做過d咩..? um..Lcci Lv1&2都distin左 =]
呢年我開心多定係傷心多? 似乎係開心的比較多
看看時間 剩下不多的時間在倒數著
大家都應該有節目好去了 我要返鴨仔B-Duck
聽說Karen姐姐會請我們吃大餐過最後的一天
先在這說聲感謝妳! 在這一個月 在B-Duck公司
過得好開心 每天都笑著 沒有停下來的時間
也多謝佩君 介紹我 萬分感謝!
好像是第一年徐夕在工作中渡過 曾問過姐姐
在徐夕夜會否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來臨
她們答我否 最多只會關心剩下多久才放工!
我的好姊妹 巳經有好長時間沒見面了
四朵小花幾時可以重聚? 會在2010 1/1重聚嗎?
期待著那天的韓國料理 聽聽你們的說話


我的好同學 2010年更加要努力追上進 度丫!
來年不似往年 要用心上課 別再被Betty罰話了
而我也要努力睜大眼睛 盡量不在上課時小睡

下個月糧 想買部新相機 家中的數碼相機經常開不到了
餘下的錢該儲起來 以供日後使用 =) 嘻
我其實好想出街逛逛 買新Boot過2010吖 =(
2010 1月2晚 全家去飲喜酒嚕 =)
我這幾天 好想食到煲湯的紅蘿蔔 一定有好多湯汁 >.<
有天在餐廳等待媽媽放工 望見麥當當 好想食它的早餐
也想吃Kfc的早餐 特別是它的通粉呢 
去睡覺喇 最後一天 下午2-10/12 返鴨仔
希望能開開心心 跟Yuki姐 Karen姐倒數 迎接2010!
如果可以 傻佬能來我的公司一起陪我倒數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