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YI:$
  
  
HELLO:)
 
2009 年 7 月 26 日  星期日

  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
  

最近好喜歡聽以前的歌;;
聽到[ 女生]的時候;;
發現原來心裡的一個迷也解開了!!
自己的心裡想什麼;;
就只有自己知道!!
開始想遠離M小姐- -
我覺得好害怕;;
我想有人清楚我心在想什麼;;
但原來是沒有;;!
我覺得M小姐跟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跟她;;
做不到一輩子好朋友!!
她現在找我;;
只是因為暑假沒人陪吧;;!
可能這是事實;;
可能是我自己想多了;;
但在她的潛意式裡;;
又是怎麼想呢??!
我害怕了;;
這世界上..是不是每個人都心機死了??!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我的朋友!!
我懂失去的悲傷;;也懂進退的掙扎!
其實我什麼都明白;;
為什麼你們也認為我什麼都不懂??!
M小姐;;可以暫時停止你來接我嗎?!
我很辛苦.....

2009-07-26 05:01 PM
 

2009 年 7 月 25 日  星期六

  還在High之我握到小婕的手;)
  

沒有錯;;
我今天握到小婕的手阿;)
那暖暖的溫度....永遠都會記在我心的=]
還有;;
婕小姐生日大大大快樂啦;)
在她生日的日子握到她的手;;
我是很幸運對不??!
我還Mei四目交投了;)
[ 她的眼妝好正(羞) ]
我是很很很勇敢的說了一句;;
[ 我喜歡你!]!
[ 其實我是口吃了!一開始說了[ 我很想你]-3-]
大牙比想像中親切!
小薰比想像中冷酷!但仍找到大嬸的性格XD
丫頭比想像中可愛多了;)
小婕人超好的好不好?
Ap比想像中親近![ 想不到形容詞了-3-]
說了那麼久;;都還沒有說我今天去了哪咧-3-
今天是去了奧海城追星啦- -
第三次見到Hey Girl;;
感覺好像每一次都不一樣!
這次是最近距離的一次!!
還親眼看著她們簽名給我!!
這種感覺;;不是喜歡她們的人是不會感覺到- -
呃;;我想說些什麼呢??!
她們的簽名好正;)
無言了;;;
我發現我現在不斷跟別人說;;[ 我握到小婕的手了!]
嗯;;愈來愈愛郭小姐跟張小姐了XD
哇哈哈;)
只是今天吃虧了-.-
嗚;;可以讓今天再來一次嗎?

2009-07-25 11:13 PM
 



kay123
暱稱: 唯1:)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朋友
 -無謂-
 hahaha!:D
 i am ok:-)
 ?
文章分類
全部 (606)
♥內心感觸♥ (114)
♥平平♥常常 (265)
♥我愛追星星♥ (18)
1點1點表露♥ (70)
不能公開的♥自家秘密♥ (1)
作之物♥ (5)
你管我是瘋婆子♥ (54)
朋友像個寶-V- (17)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3)
未分類 (4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