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經太過年輕;) |
|
|
這首超好聽;)
今天;;
普通話的比賽...
那個姓[ 洪]的家伙....!!
超好笑的...!!
加上主人大大在我旁邊不斷串她說的話=]
超好笑!!!
誰叫她讓我整個腦海都是[ 讚美之泉]的歌詞阿??!?
拉倒0V0
很難得跟綺綺一起走...!!
誰知道那家討厭的店沒有開.....!
嗚嗚TT
氣死我了...!
之後跑去買Bunny King的[ 線]!!
好爽;)
Go~用熱血精神!!
我不再害怕..
努力向前走=]
|
2009-05-19 09:44 PM  |
|
OH~爽斃了;) |
|
|
Oh Yes!!!
我的超克7在5月29發片咧!!!
爽斃了....!!
太青春MV將在5月19在V台首播!!!
Oh Yes....?!!!?!!!!!!
好爽好爽!!!!!!!!!
哈哈
瘋了..
是爽瘋了!!
晚上洗澡..
自己幫自己剪頭髮
本想剪一個瀏海...
但不是好成功....
啾啾我的大本命.....!!
列一個本命表:::
1)Mei魚<-很重要...好不??【正確是我的甜心啦- -XD】
2)友達+家人<-沒有了這個不能生活阿..- -
3)Meihkfc<-哈哈..好前喔!!
4)一粒流星<-這當然重要嘍!!!-U-
5)手電;)<-沒了手電怎麼辦??!!?
有點無聊- -
閃人了....
第一次星期六就做完功課...
第一次星期日那麼早起床...[ 對我來說..11點已經好早!!]
美腿她...只有異性沒人性!!!
**頌雯=Man=美腿XD
哈哈XDD |
2009-05-17 09:53 PM  |
«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 | 30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