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在宣傳:D |
|
|
對對對..
我是來宣傳的:D
http://blog.qooza.hk/kayw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因為這個是我的[ 文章發表站]!!
我昨天把它重新再弄!!!
我覺得它現在好漂亮XDD
哈哈!!!
開心的事情何只一件??
今天發現了阿鬼的無名!!
這應該也是一件開心的事吧XD
哈哈-V-
|
2009-03-27 04:16 PM  |
|
我是感動天王:D |
|
|
今天考試...
好啦..坦白說..
我真的好怕..
我真的不想不合格了!!!!
做數學的時候..
再次感覺到....我真的好蠢!!!!
很累很累...
明天放假..好想看電影!!
雖然愛到底已經沒得看了..
但是...唉...聽阿潘的話..去買DVD好了!!!!=]
但是還是好想看電影!!!!
好想看那個..[ 開心直X]!!!
覺得好好看咧-V-
********************
命運之輪 - 輪迴 (正位)
-塔羅牌義-
命運之輪是不停轉動的,世事萬物也會同時出現變化。不論變化是好是壞,這都是注定的。同時,也只是一個循環。人們沒辦法阻止命運,而人也不能回到過去,因此人們也應珍惜現在,並且參考過去。因為過去的,可能會再次重演。
-愛情運勢-
你們倆人的緣分是天注定,這是一場一見鐘情的愛情。你可以理解成一個新的開始,這也是你告白、拍拖的好機會,適宜結婚。你會獲得長久圓滿的姻緣。
♥♥♥♥♥♥♥♥
這算什麼意思???
昨天在FB測的!!
[ 你們倆人的緣分是天注定,這是一場一見鐘情的愛情。]<-特別不明這句!!!
因為我好像從來都沒有一見鐘情過!!!
看來..我要寫一個關於[ 一見鐘情]的故事嘍XD
哈哈哈.....
其實我已經想好[ 一粒流星]的感動部份!!!
就讓我這個[ 感動天王]來感動你的心吧XDD哇哈哈!!!
瘋了嗎???
閃....-W- |
2009-03-26 03:49 PM  |
«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 | 30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