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YI:$
  
  
HELLO:)
 
2008 年 12 月 4 日  星期四

  我真的好想開壇..
  

我真的好想開壇..
一直在準備..
我不想再失敗
我一定要成功..
開壇開壇開壇!!
媽阿..
開始習慣一個人坐..
那明天怎麼辦??
她們明天就回來..
那..我可不是要再看到那個討厭的面孔??
難得這幾天不用看到他..
連一眼都沒看過..!!
我不要啦..我不要看到他!!!!!!!!!!!!!!!!!!!!!!!!!!!!!!!!!!!!!!!!!!!!!!!!!!!!!!!!!!!!!!!!!!!!!!!!!!!!!!!!!!!!!
還有明天..
好想約寶貝han出來..
[一說她..她就on  msn了]
[傻眼]
她竟然說怕我沒錢..
難道新年後會沒錢嗎??
[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傻眼..]
寶貝HAN是對我最好的XDD

2008-12-04 06:56 PM
 

2008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三

  好忙好忙..
  

最近真的好忙喔..
但還是好喜歡星星王子!! [笑]
廖俊傑快給我好起來..
我要看到跳舞的你..
劉阿緯現在好會拍喔..
露出最可愛的劉俊緯吧!!
這個叉燒緯..還是好愛你XDD
電腦課又在玩了..
哥有點煩..
杜欣阿杜欣..
讓自己更有自信好不好??
不要常以為他真的沒可能喜歡你好不好??
在這世界上..
沒有事是不可能的..
知道了沒??
壇的事怎樣好呢?
她們都不想開的樣子..
現在是怎樣??
搞飛機喔?
當我成什麼啦??
每個人都利用我的吧..

2008-12-03 05:13 PM
 



kay123
暱稱: 唯1:)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朋友
 -無謂-
 hahaha!:D
 i am ok:-)
 ?
文章分類
全部 (606)
♥內心感觸♥ (114)
♥平平♥常常 (265)
♥我愛追星星♥ (18)
1點1點表露♥ (70)
不能公開的♥自家秘密♥ (1)
作之物♥ (5)
你管我是瘋婆子♥ (54)
朋友像個寶-V- (17)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3)
未分類 (4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