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好想開壇.. |
|
|
我真的好想開壇..
一直在準備..
我不想再失敗
我一定要成功..
開壇開壇開壇!!
媽阿..
開始習慣一個人坐..
那明天怎麼辦??
她們明天就回來..
那..我可不是要再看到那個討厭的面孔??
難得這幾天不用看到他..
連一眼都沒看過..!!
我不要啦..我不要看到他!!!!!!!!!!!!!!!!!!!!!!!!!!!!!!!!!!!!!!!!!!!!!!!!!!!!!!!!!!!!!!!!!!!!!!!!!!!!!!!!!!!!!
還有明天..
好想約寶貝han出來..
[一說她..她就on msn了]
[傻眼]
她竟然說怕我沒錢..
難道新年後會沒錢嗎??
[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傻眼..]
寶貝HAN是對我最好的XDD
|
2008-12-04 06:56 PM  |
|
好忙好忙.. |
|
|
最近真的好忙喔..
但還是好喜歡星星王子!! [笑]
廖俊傑快給我好起來..
我要看到跳舞的你..
劉阿緯現在好會拍喔..
露出最可愛的劉俊緯吧!!
這個叉燒緯..還是好愛你XDD
電腦課又在玩了..
哥有點煩..
杜欣阿杜欣..
讓自己更有自信好不好??
不要常以為他真的沒可能喜歡你好不好??
在這世界上..
沒有事是不可能的..
知道了沒??
壇的事怎樣好呢?
她們都不想開的樣子..
現在是怎樣??
搞飛機喔?
當我成什麼啦??
每個人都利用我的吧.. |
2008-12-03 05:13 PM  |
«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 | 30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