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開的獨愛mei mei丫頭後援會 正式開幕啦~! 歡迎大家既光臨~! 多支持喔` http://meiyakoblackie.freebbs.hk/index.php 謝謝~!
正MEI人超好的` 幸好我等她到早上02:40 超開心的` 小詩上壇..鬼都上壇..正MEI上MSN 好開心啦` 正MEI我愛你` 愛死你啦` 正MEI說上港澳後援` 好的` 我們約好了` 你一定要來` 我會等你的` 今天晚上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