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重溫 ...又重溫?!
咦...今日又見到你了!!!哈哈,,,不過得果幾個
鐘...唔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人)...正!!!
真想見多幾日...好搞笑好好傾的,,,哈!!!
凍了!!!... .呼呼呼呼呼,,,不知道是不是習慣
了跟你們一起嘆茶,,,我覺得那段時間 才是最享受的...
和朋友們一起...真開心!!!
傑...返黎lu~~~哈哈...不過下個月 中又要走
走了...@@"...加油哦,,,不能半途而廢哦!加油!
**感覺停留在那時候了...感覺都追不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