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返家的時候,聽附近店子的電視說:「今夜發出寒冷天氣警告」......
但,我還是在吃雪|,我會不會給人打的?!?!
======================================================
今天不想多說上學的事情了......不是發生什麼事的,而是我懶,不想多打
放學後,在學校會同學朋友談一會後便又在踏上返家的路途.....是一樣的風景,一樣的人。
但可能心態已改變....是變得比以前成熟了嗎??我想.....是的了。
阿碧問我幹嗎不用她送給我的袋,但,我不想用作這樣的用途,我想出街較適合吧!
今天,靜哥問我去不去環球嘉年華,很高興她的邀請,她不想我一個人....
但這時候不太合適吧!會考重要!!但.....我不覺得一個人有甚麼的不好...
反而是身邊的朋友不在我身邊,我才覺得寂寞。
其實會她談天的話,
她會是一個很好的對象....可惜她的性格實在太好了.......若她不是那樣的性格的話,
我會和她做朋友的...那好朋友的話....這真的不敢說。
回歸正轉,今天打日記的目的不是這樣...我是想記下我回家路上的事!!
在午膳時間,我在7仔看見了我昨天的新目標,我是想買一個可以合上的零錢包的。
看見一本由JOEY作封面的雜誌上附送了一個我的理想的零錢包.....FINALLY FIND THAT~!!
在放學的時候,我把它們買下了......本來高高興興的回家的,但是不幸的是...回家後把零錢包拆下來研究的時候,那個口是合不上的...因為很想要的心態下....我再次下樓把一個可以合上的零錢包換回來了....很開心XD
然後.......我發現自己是十分嘴饞的....又再次去買零食......
我由出生到現在買雜誌是少之有少的.....今次是例外,是為了心頭好才買的!
『金錢過我手,永遠冇掟走』
還有更重要的事:每個人也需要負責任.......即使是無心之失。所以,如遇上不平的事,
要出聲......雖然知道自已一直以來不是"死忍"但他們也必要負上責任,
如若每個人也像我的心態,馬馬虎虎,不想麻煩他們或者增加他們的工作的話,
每個人也不需要負上責任,不是沒有承擔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