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承諾
一個距離人間很瑤遠的天上......
在天主的權力管治下,
有一個冒著被眨落人間危險的天使,
正等待著她心愛的人,
等待要和他重逢,
等待要和他實踐當日許下的承諾。
kayee1988
暱稱: +儀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06
2007-08-21
傻囡....
IVE收左我呢個4分人丫...
今日LAST DAY
文章分類
全部 (18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2
留言總數: 10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50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感謝主.....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很開 心,我MATHS終於合格了~很高興呀~!!!!!!

主真的聽了我的禱告,很感謝主。



2007 年 1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1-14 分類: 未分類

兜兜轉轉.....原來還是你最好....YOU ARE THE BEST~!!

還是你給我有強烈的感覺,感謝主。

===============================================

今天,我應了MIL MIL的邀請重返旺角的教會.......回到去,大部份人也認得。
記性真的好~期間也有些人認得我~真高興
唱歌的時候,我有些感動亦有想起某人.......亦有高舉手,第一次哦!有些特別之感,不太懂形容。

說完道後我參加了思賜運作.........今次有9成準確~!!
和朋友們關係亦都好了不少,我想下一次我也會返去的



2007 年 1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1-08 分類: 未分類

 剛返家的時候,聽附近店子的電視說:「今夜發出寒冷天氣警告」......
但,我還是在吃雪|,我會不會給人打的?!?!

======================================================

今天不想多說上學的事情了......不是發生什麼事的,而是我懶,不想多打
放學後,在學校會同學朋友談一會後便又在踏上返家的路途.....是一樣的風景,一樣的人。
但可能心態已改變....是變得比以前成熟了嗎??我想.....是的了。
阿碧問我幹嗎不用她送給我的袋,但,我不想用作這樣的用途,我想出街較適合吧!
今天,靜哥問我去不去環球嘉年華,很高興她的邀請,她不想我一個人....
但這時候不太合適吧!會考重要!!但.....我不覺得一個人有甚麼的不好...
反而是身邊的朋友不在我身邊,我才覺得寂寞。

其實會她談天的話,
她會是一個很好的對象....可惜她的性格實在太好了.......若她不是那樣的性格的話,
我會和她做朋友的...那好朋友的話....這真的不敢說。

回歸正轉,今天打日記的目的不是這樣...我是想記下我回家路上的事!!
在午膳時間,我在7仔看見了我昨天的新目標,我是想買一個可以合上的零錢包的。
看見一本由JOEY作封面的雜誌上附送了一個我的理想的零錢包.....FINALLY FIND THAT~!!
在放學的時候,我把它們買下了......本來高高興興的回家的,但是不幸的是...回家後把零錢包拆下來研究的時候,那個口是合不上的...因為很想要的心態下....我再次下樓把一個可以合上的零錢包換回來了....很開心XD
然後.......我發現自己是十分嘴饞的....又再次去買零食......

我由出生到現在買雜誌是少之有少的.....今次是例外,是為了心頭好才買的!
『金錢過我手,永遠冇掟走』

還有更重要的事:每個人也需要負責任.......即使是無心之失。所以,如遇上不平的事,
要出聲......雖然知道自已一直以來不是"死忍"但他們也必要負上責任,
如若每個人也像我的心態,馬馬虎虎,不想麻煩他們或者增加他們的工作的話,
每個人也不需要負上責任,不是沒有承擔麼??

  

  



2007 年 1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1-0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呆了,忘記了今天的事,真的善忘

是了....今天終於都不用搭的的上學,終於都省下一筆,再是這樣下去,
可能連吃飯錢也沒有.....真的悲哀,要早些起床才行了!!

回到學校,
MATHS :MISS北上.....這堂自修
中史   :要統測,昨天的成果白費了.....我選不中題....今次又會死的了~嗚...
GEOG  :小TEST,好像又不太好哦~!!問了些閱圖問題,終於都明白了~!!恍然大悟了
小息   :發生甚麼事....又玩黑房,不開燈?!黑黑地,不錯哦~!!呵
RE    :講D人分手的事
2堂RS  :想死.....1小時出些.......
lunch  :劉美珊食來食去都肚空空....小心變肥婆XD+買了些即溶糖給他們吃,好好味的~!!
2堂ENG  換了大班房上課,HAPPY~!!對MOCK TEST ANSWER,阿碧邊對邊發瘋....瘋得很......

3:XX  走人了~!!放學~!!和他們步行回家,阿碧本來暫不回家,因為他們買生日禮物給我
本來.....我不知道的,是我問他們去那裡,他們話去買東西,我想陪他們的,
但他們知了後給我一個"下!!"的反應給我,
我又"下"
大家一齊"下"
阿碧還對魚說"點算"
最後終於GET到他們想甚樣,他們還和盤托出........
我有點尷尬的感覺,他們說買完後到我樓下給我.......有些不知甚樣的感覺....

到了6:XX他們終於打給我叫我到樓下.......和他們說謝謝便88 了
打開來看,原來是一個SUPERLOVER的袋......為甚麼這麼這麼破費呢.......



2006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換十八歲身份證 分類: 未分類

 想起當初我第一次換身份證的那時候,我還是呆呆的起床,呆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