鱅PROFILE鱅
名前  kayee
誕生日 6/16
國家  香港
學歷  中學程度
職業  學生
MSN  kelly_cream_3@ho...
擔當  赤西仁
副擔  內博貴/ 手越祐也
次擔  P/亮/kame/ta-chan

鱅日本語メ勉強ゾ頑張ベネエ。

鱅ENTRIES鱅
 
轉blog�
平成 19年 07月 30日
Dreams form Never En...
平成 19年 07月 26日
平成 19年 07月 22日


鱅MESSAGES鱅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鱅JOHNNYS' NEWS鱅




RSS Feed

平成 19年 07月 22日

媽媽生日快樂^V^
雖然如此, 但還是和她鬧翻了.. 我真孝順-_-
可是我不想她連生日都要工作! 好想快點長大工作養爸媽..
等她做完野出元朗食sushi,
我大概受到某些刺激所以叫了餃子拉麵XD
昨天我做了些很莫名其妙的事..!
答應某隻鬼買了6支水為的是陪她抽那張甚麼夢聚飛○海音樂會飛2張(默)
結果是抽不中還要喝了整整6支水.. 冇情也可以飲水飽的0rz
最奇妙的是平時連書都不看多本的我,
昨夜看書看到3點半-0- 還要是看harry potter.. 不過好吸引!
要快點看完!! 我要看hp7!!
再奇妙的是我夢見小內上某雜誌的表紙(汗)
然後看了交響情人夢! 上年播出時想看卻一直沒看XD
nodame很搞笑 囧" 特技也很有趣*v*
明天去書展.. 我一定要買好多書在暑假看!! (沒可能)

雖然遲了一天.. 還是要恭喜KinKi Kids 出道10週年!!
順便恭喜他們再破世界紀錄! 再順便花痴一下kinki dome con的場刊很美XD
那個剛抱光一的file也很有趣(笑)
這月的popolo和myojo終於有N團的團照啦(心)
popolo 6人抱在一起好可愛XD 我第1次這麼喜歡popolo的照-v-

某人的洋蔥頭越看越有趣XDDDDD
N團和eito的都看了.. 可是那裡有我本命團的看?!0rz






訪客留言 (返回 kayee616 的日誌)


SongWing 於 2007-07-25 12:30 AM 發表:
你真係乖....
記得自己mama既生日...

我淨係記得我媽媽19月生日///
但唔記得幾多號...
於是...
我年年都問///
之後年年問完又係比人小.....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因為我從細呀媽就同我講佢幾時生日..
記得送禮物比佢(默)
原來有19月架-0- 我第1日知XDDDD
唔怕啦.. 比人小得多就慣架啦-v-
Posted at 2007-07-25 08:31 PM   [ 編輯 ] [ 刪除 ]



葉子___` 於 2007-07-23 11:20 PM 發表:
對,,,
kayee真的好孝順^^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接受得到P&小亮的頭XDD
那個,,,健太前輩好可愛喔(笑)
6人笑得好開心喔>W<
好喜歡這張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真的不算孝順啦._.//
P的頭讓我總想起食物XD"
小亮也已經染回黑髮, 所以就沒甚麼大問題啦XD
嗯! 小手也整個在P的懷抱中..XDD
不過6人真的笑得很開心呢(心)
Posted at 2007-07-24 07:21 PM   [ 編輯 ] [ 刪除 ]



kaiwa8 於 2007-07-23 05:40 PM 發表:
kayee好孝順>v< (真的)
我未諗過要快d大養ba媽-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因為我家境清貧嘛XD"
Posted at 2007-07-23 10:2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kayee616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