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無意中找到多年前的k700i,
我們
的 k700i.
原來 已別了你四年零三個月又十二天.
我想你, 更想從前.
這四個年頭,
其實我已經習慣自己下意識重覆著你的小動作,
已經習慣對你的心思意念突然來襲,
已經習慣沒有人伴我坐公園細語,
已經習慣難過時自己一個拭淚,
已經習慣心寒時沒你的擁抱,
已經習慣沒有你的溫柔.
其實
我已經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只是, 我懷念你的簡單, 我們的純真.
Even tmr, in another's arms,
my love will stay yours till I die.
純粹因為那段日子太簡單又美好, 不像現在那麼煩厭,
所以才那麼難以放下.
而你, 又這麼這麼碰巧, 那時那刻 撞進我的生命.
對的時間 錯的人, 是場心傷.
你知嗎, 自從相遇那刻開始,
我開始植根般的依賴著你,
直到你離開,
你的喜好習慣小動作都融入了我的生活, 已經無法割捨.
所以, 即使決定放下等你的念頭,
我也不能忘記你.
就算我可以, 我也不會.
謝謝你 離開我
讓我成長.
謝謝你 給我最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給過我最幸福的兩個月.
loved you my deares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