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ne t'aime pas.
kei_dy
暱稱: 琪.
性別: 女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5-29
2011-04-22
2011-03-04
幸福一星期.
2011-01-31
文章分類
全部 (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94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To buy list.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想改版面, 但因它好像你xanga色調所以我懶改.

其實我妒忌.

其實EDM為何要停shopping還要找代理大加價,
很想念我的$4x bollywood blush $5x brushes, 吼!!!

其實我好想搵人收留人家送我的fake eyelashes.

---

1.用不完面具眼線, 不許買dolly wink.
2.用不完Escada, 不許再買新香水. (雖然已在尋覓合心水的EDP)
3.用不完MUF concealer, 不許買Cinema Secrets.
4.用不完Chacott碎粉, 不許買新. (在等Lumiere tester到港... 頸都長!!!)
5.用不完Kiehl's mj lip gloss, 不許買新.

---

To buy list:
-美白mask
-走珠香水樽

快點特價吧 -.- 我想買mask!!!

其實Gucci Guilty很很很很很香, 怎麼要這樣貴!!!!!!!!!!!!!!!!!!!!!!!!!!!!!

其實Bollywood真的很美, 我怕我忍不了手!!!



2010 年 9 月 23 日  星期四   雨天


2010-09-23 分類: 未分類

見Shelly玩得那樣開心,
忍不住開了一個acc

其實在新學校很快樂,
新同學很nice, 科目尚算handle得了(暫時), 老師教得不差,組員很好, etc.
但還是萬分億分想第一年走.
加油加油!

唯一的缺憾就是那個不知所謂的學會吧.
很想知道到底是女校背景令我底線過高,
還是現在的大專大學o'camp也是這樣不雅.
不知所謂. (附以Titus語調 XD)
很羨慕鄰組的正常組爸媽組仔女 :(
join了垃圾camp才更覺拉闊辦得好 :(((
很想念Foursee&拉闊的各位!

其實我還是很想你,
還是未抽離依賴你的習慣.
很想告訴你最近的不快事,
很想叫你決定我該不該去那奇怪o'camp.
不過你還是一如以往的沒把我的話聽進去吧?
對不起, 一時忘了分開不是沒原因.

分別了的第二個月,
終於終於覺得我們距離遠了,
這才是分開的目的吧?
但我難過.
為何分開和一起也只會是互相傷害?

enough.

明天開開心心釣魚去 :)
byebye男人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