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2:00見工
這是今個假期見的第一份工
2點出到銅鑼灣
誰知黃先生剛剛開完會
改2點半
無聊周圍逛
也無聊去了惠康買糖食+咖啡
2點半上去
地方好像很大似的
果然有很多排舞室
還發現了很gran的吊燈
都幾靚!
原來還有兩個女的來見工
但她們卻是認識的
首先黃先生叫我在某間排舞室填form
有個dancer很奇怪
不是黃先生開玩笑告訴我
我也不知他何時入來了
還坐在一角看著我
搞笑!
然後黃先生告訴我一些basic information後便走了
他說會有second in
but 我覺得我應該會落單
never mind la
其實我覺得銅鑼灣太遠了
過九龍灣找Monkey和Tommy
逛HMV+商務+運動家+iG2000+izzue等等
Monkey買到鞋了
但Tommy仍在找他的袋
哈哈!
第二次陪男仔買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