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存在感好低
出席咗成晚
但無人記得我
雖然在這間公司做Admin人工不錯福利又好 但在這9個月間 我發覺自己沒有成長 直至我遇到JNS 我決定辭職了 發展JNS我相信我會學到更多得到更多 我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加油!!!
有心理準備,準備改變了
好想創一返事業,有一間屬於自己的鋪頭!
突然發覺每日返工所做的事都很沒意義 不知人生在做甚麼 是否我大急進? 還是我在做的真的沒有意義 我都搞不清楚了 Admin真的好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