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年09月15日
﹎..*「ブギウギ66」:';|||]



終於都到了星期五....太好了*
這一個星期過得很累,,,功課很多~*
但我都還是努力地完成...*]]
昨晚有想放棄不做功課的念頭...
但最後又是努力地做了起來*
今天終於都調位了..不用跟學號坐..*]]GD
脫離了PETER的魔掌,,,*))
跟亞豬坐...哈*兩個江坐在一起...
為什麼總會有人把我跟她混在一起???
今天所有的課節都很留心,,,
連平時的商業都留心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有衝勁...*]]
但回到家總是不會溫書,,,*
每次溫書都會想睡...最近就是這樣*
開始不能晚睡,,,為什麼???
我比較喜歡晚上溫書...希望回到以前的我...
今天"BOOGIEWOOGIE66"出港版,,,
本想一放學就出去買*
但因天想下雨...我又拿著書...
加上時間又比較晚,,,所以最終都沒有出去...
救命呀!|!|希望不是真的每間CD鋪得3隻,,,
我接受不了買不到的事實啊|!|!|
我不會買台版的...打死都不會*
明天一定要出去買*港版*日普我來了...
回來時在商場看到w-inds.的寫真集*
價錢有點兒嚇人...$78???
應該是沒可能的事吧!||!|
我覺得是次貨,,,所以沒有感到買貴貨的感覺,,,*]]
あしたはお母さんの誕生日です
怎麼替她慶祝好~*
我也不知道...晚上跟哥哥商量一下...*]]
明天可以看不到w-inds.的巨星特輯*
超級傷心,,,希望有好心人上載吧||!||拜託...
有有線竟然不能看...唉!|!|
因為要在媽媽跟w-inds.兩者選擇,,,*))
很期望班衫的成果,,,希望不要太醜*
黑色...救命*一定熱得要命...[暴斃]
唉!||!他們的腦袋究竟想什麼???
我不想黑色...不過現在都不能改變事實...
只希望不要太醜,,,其實我覺得設計是可以的*
昨天老馬說了今年會考的時間表,,,
救命*4月27,28已經考中文
5月頭考英文...最後的一科S&T在6月中已經考完...
我那有時間溫書呀???
唉!|!|!看來再不努力就得要死了...*))
剛在j-pop看到...元朗喜利餘下一隻港版,,,
怎麼辦呀???明天出到去一定會沒有...*]]
哎呀|!||!好煩啊*早知今天出去了,,,*
ps"亞豬說的事太恐怖了....
希望你家快點沒事吧!|!|
pic"發覺最近改的圖很醜...
因為沒心機改了*一次過改那麼多,,,
就變得求奇...算了吧!||!|
遲下有時間再下心機慢慢來吧!||!
慶太很粗的手臂...[帥]>3<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