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原來我跟他的愛是如此無知,如此不堪一擊,那麼我還擁有什麼呢?是我太在乎嗎?還是一切原本就不屬於我?
如果愛不是快樂,那愛是什麼?
如果愛不是分享,那愛是什麼?
如果愛不是給予,那愛是什麼?
如果愛不是將來,那愛是什麼?
如果愛不是在乎,那愛是什麼?
一開始我就知道我跟他是兩種人,我想要我只是平淡寧靜的生活,而他過著的是冒險質不穩定的生活...但他對我的付出,對我的愛,對我的包容真的讓我好感動,這種深深被愛住的感覺是我從未感受過的!所以對這份感情我存著很大很大的期望,我願意融入他的生活,靡爛的生活...我希望有一天他會找回他自己,有時候我覺得我能看見內在的他!我希望有一天他會懂得生命.懂得愛!他曾經告訴我,他愛我多過愛他自己,現在我仍是深深相信他的說話,只是我漸漸發現,他並不愛他自己!我好想好想告訴他,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人生的任何時候都可以是個起點!我曾經問過他,你最想要的是什麼?你最想得到的是什麼?而他竟然沒有答案...那一刻我感受到他不是個快樂的人,他的人生充滿了缺失,我好想好想讓他快樂,好想好想他找到自己並愛惜自己,雖然總有失望的時候,但我從沒想過放棄!我是真心的想要跟他分享我的人生,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擁有幸福的權利!只要你願意相信,願意接受,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自己想擁有的將來!但近來的他,真的讓我好難受,有時候他真的讓人猜不透,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突然之間又會變得很冷淡,很不在乎,又常常發脾氣,雖然我明白他有煩惱,但我也已經盡我所能去支持他了,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不過擁抱著他的時候感覺真的好幸福啊,親蜜的感覺好像"忘憂草"一樣,充滿喜悅,只要記住這感覺就好了!要相信,才能擁有呀,要記住,要堅持啊!
如果愛是命運的安排,那麼請懷著感恩的心!
如果愛是給予,那麼請別計較付出多少!
如果愛是相信,那麼請別再懷疑!
如果愛是珍惜,那麼請別輕言放棄!
如果愛是喜悅,那麼請懷著喜悅去追隨幸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