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煙火
有一天,傷心會變成回憶,淡淡然飄浮在思海裡。
偶爾,因為一個地點,一件事物,甚至乎一句說話而勾起回憶,
剎那心痛,然後微笑,慨嘆成長一點都不容易,
原來,曾經是這樣的,,,
回味...感動,,,,,,
kelly4477
暱稱: 目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愛,請問怎麼走?
執. 迷.
我像男孩嗎?
感動
2010-07-09
文章分類
全部 (17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2
留言總數: 15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84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的生命我的愛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約了看心理醫生,聊了很久,因為是初次見面的關係,很多內心說話都沒說,不過,他問我的問題,令我重新思考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他認為得暫時不需要吃藥,因為他覺得我的問題跟我的經歷和過去很有關係,先要打開心結,是最適合的!其實我也很認同呀,因為無論什麼事,不解決根本的問題,始終沒法重新開始!我跟醫生說,我重看了一本叫<秘密>的書,為我帶來了正面的影響,然後我問他有沒有看過,竟然沒有呢!他還滿有興趣我問那本書的內容呢!而且他竟然不知道吸引力法則是什麼呢!

白馬王子說姣粉紅色能夠帶出他的美感,所以我決定用這顏色去寫關於他的一切!他近來好像有點不一樣啊!讓我覺得好快樂,原來他的厨藝真的好Ok!每次吃過他煮的東西,心情都會變得很好啊!這幾天我們吃了兩次火煱,很美味啊!他還說今天會炒年糕給我吃啊!真的很期待這愛的美食啊!而且他為了不想的粗勞,他差不多把全屋的家務都做完了!真的好體貼啊!

 

2008 年 12 月 7 日  星期日   寒冷


如果愛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當我發現原來我跟他的愛是如此無知,如此不堪一擊,那麼我還擁有什麼呢?是我太在乎嗎?還是一切原本就不屬於我?

如果愛不是快樂,那愛是什麼?

如果愛不是分享,那愛是什麼?

如果愛不是給予,那愛是什麼?

如果愛不是將來,那愛是什麼?

如果愛不是在乎,那愛是什麼?

一開始我就知道我跟他是兩種人,我想要我只是平淡寧靜的生活,而他過著的是冒險質不穩定的生活...但他對我的付出,對我的愛,對我的包容真的讓我好感動,這種深深被愛住的感覺是我從未感受過的!所以對這份感情我存著很大很大的期望,我願意融入他的生活,靡爛的生活...我希望有一天他會找回他自己,有時候我覺得我能看見內在的他!我希望有一天他會懂得生命.懂得愛!他曾經告訴我,他愛我多過愛他自己,現在我仍是深深相信他的說話,只是我漸漸發現,他並不愛他自己!我好想好想告訴他,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人生的任何時候都可以是個起點!我曾經問過他,你最想要的是什麼?你最想得到的是什麼?而他竟然沒有答案...那一刻我感受到他不是個快樂的人,他的人生充滿了缺失,我好想好想讓他快樂,好想好想他找到自己並愛惜自己,雖然總有失望的時候,但我從沒想過放棄!我是真心的想要跟他分享我的人生,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擁有幸福的權利!只要你願意相信,願意接受,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自己想擁有的將來!但近來的他,真的讓我好難受,有時候他真的讓人猜不透,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突然之間又會變得很冷淡,很不在乎,又常常發脾氣,雖然我明白他有煩惱,但我也已經盡我所能去支持他了,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不過擁抱著他的時候感覺真的好幸福啊,親蜜的感覺好像"忘憂草"一樣,充滿喜悅,只要記住這感覺就好了!要相信,才能擁有呀,要記住,要堅持啊!

如果愛是命運的安排,那麼請懷著感恩的心!

如果愛是給予,那麼請別計較付出多少!

如果愛是相信,那麼請別再懷疑!

如果愛是珍惜,那麼請別輕言放棄!

如果愛是喜悅,那麼請懷著喜悅去追隨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