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去了車公廟為白馬王子求簽,當然其中一枝是姻緣簽啦!是上簽啊!
我啊,這幾天心情一直處於開心的狀態,我覺此得好幸福啊! 這大概就是愛的魔法......
一切都是如此美麗,原來用不同的心情看待身邊的事物,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跟白馬王子之間終於找到了相處的默契,這是我們之間一直缺少了的平衡點,
學會欣賞和感激在一段關係中真的好重要,這樣才能減少抱怨,多些包容啊!
好多時候因為已經擁有,而忘記去感謝和珍惜;也有時候因為得到很多,而變的貪得無厭,
這樣會令愛的魔法失去了它的法力啊!要擁有這股強大的魔法,
必須先學會感受這魔法能帶給你的喜悅!
但願女孩們都能擁有愛的魔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