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跟白馬王子一起踏進第二個年頭,感覺超滿足的啊!
我們打算今年結婚呢!雖然一起的日子不長,但是我相信他就是我一直想找的人,他一直一直用心的待我,雖然偶爾會發點脾氣,但跟他一起真是好幸福,好有安全感,就是那種就算天跌下來,也有他頂著的感覺!被他保護著,愛惜著,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生命原本就是很棒的故事,而我們就是故事我作者,但願新的一年我們都能擁有更圓滿的人生!
MERRY X'MAS
昨天是平安夜,我親愛的白馬王子帶我和bobo去了尖沙咀看燈飾和吃晚餐,還拍了許多照片呢!
好像一家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