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5 年 4 月 7 日 星期二  |
| 2015-04-07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已經是失業後的第一個月零一個星期了。
其實早早在半個月前,已經開始到處發履歷表了
當中當然有回音,亦有沒回音的。
有回音的,亦有說雇用我,但可能因為在面試時談及福利的關係,
真的不是人做的,所以最後決定不去了。
這種生活雖然很爽,每天睡到黃朝百晏,晚上去上學,然後到天光才睡。
真不知之後如果有工開時,怎樣調回我的生理時鐘。
明天又有一份面試了,早上十點的,加油!
別再頹廢下去了,時間不會為你而停。

|
| 發表時間:2015-04-07 11: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