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7 月 5 日 星期二  |
| 加油呀!5C、五花茶! |
分類: 甘。 |
明天便是歌唱比賽……
要加油呀!各位參加了歌唱比賽的朋友:D
5C班!!! - 友共情!
雖然只有三分一班會上,但我已感到安慰了~~~~
感謝你們!!!(上台的5C班同學
五花茶!!! - 海闊天空
加油呀!!good show . man!!!!
希望明天演出成功喇!!!!!
:)

|
| 發表時間:2011-07-06 12:0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