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一  |
| ****:* 獨生 - (四) |
分類: 一個人的生活。 |
今天吃了一餐所謂豪華的晚餐。
以下只有三人進食=3='
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
第三回合!
激戰過後=..='

想不到三人的食量竟……..xd
然而晚飯後=..='我竟然有如此想法-,-'
叫了幾名同學仔上了我家打麻雀、通頂、睇電影。
SOSAD。
可惜我到了差不多四時便…睡著了xd
第四天。

|
| 發表時間:2010-11-23 11: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