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
| ****:* 獨生 - (二) |
分類: 一個人的生活。 |
今天我放了飛機 - 校隊籃球練習。
下午約了好朋友吃飯,然而被同學說「有異性無人性」。
這幾堂的應用學習課程就像上生物課一樣,可是老師的幽默感令我上課不時也會「發自內心的笑」了。
今天我覺得自己好像動物園的動物一樣,唉。
被耍來耍去似的,算了。
Orz,為何會有這種想法?
晚上與「老死桻」返工。
很快很快,就可以擺脫這工作了。
第二天。

|
| 發表時間:2010-11-21 10: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