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日  |
多謝  |
分類: 未分類 |
哇!.!!!!!!!!!!!!!!!!!!!!!!!!!!!!!!!!!!!!!!!!!!!!!!!!!!!!!!!!!!!!!!!!
今日,我趁得閑,走去配眼鏡,因為我個副爛左
選左一副黑色咯
點知到睇完視光師后...........
佢講左一件連我自己都唔是好相信咯事
-----------------------------
佢話我近視淺左25度
我O嗮嘴望住個視光師
心入面系度多謝
|
| 2010-12-16 |
分類: 未分類 |
病,病,病!
次次就黎考完試就病
搞咩呀!
病到連自己都唔知自己搞緊咩
病到頭痛到爆
病到腳都軟埋
病到突然想起=======
沒人理我,沒人當我是fd |
2010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三  |
| 2010-12-15 |
分類: 未分類 |
后悔我自己的選擇,不該選擇這樣
后悔我沒早一點認識你,讓我浪費很多
很后悔沒對你說那一句話,讓我不知甘怎樣
后悔沒跟你同一間中學,不能每天見到你
后悔沒人相信我,讓我低落了很久 |
2010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日  |
| 2010-12-12 |
分類: 未分類 |
獨自走在冰冷的街道,風一陣陣的吹過,
一對對情人擦身而過,
心突然變的很輕,像空的
輕的可以被風吹走,空的可以感覺到風像劍穿過了我的心
回到家過了很久,很久,忘了多久
才勉強的平靜下來
卻又想起了一個人,一個不太熟悉的人
|
2010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一  |
2010-12-06  |
分類: 未分類 |
沒有你的時侯, 我是空心的,
有你的時侯, 色彩是單一的,
沒有你的時侯, 飯菜是無味的,就一樣
緣分,沒有所謂不可能! 我學懂了.....
愛情, 是要靠自己去爭取和珍惜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